松本青

紫担。Arashi赛高!

在仓鼠先生的肩上溜滑梯:

確かに命運を感じましたよね。🐟🌸

如果说我最喜欢山组的什么,大概是两个人只在彼此面前展露出的独一无二的样子吧。

看上去软软的、录番组都会睡着的阿智,每次不间断地守着电视看11个小时MusicStation,想着主持的翔君有没有好好吃饭,腰腿难不难受,结束后能不能赶紧回去睡觉。而平时总是立派周到滴水不漏的小翔,会抱着阿智撒娇喊兄さん,会看着他笑得冒傻气。

真的忘不了之前的采访里。
“樱井你平时私下叫大野就是叫大野吗?”
“不是的。我叫哥哥。”

我是家中的长男,是团内的二哥。我有很多弟弟妹妹,但我只有你一个哥哥。



大概就是这一点完完全全击中了我吧。

我的语言实在太过单薄,哪里描述得出两位先生之间羁绊带给我十分之一的感动。只说得出谢谢吧。

谢谢你们97万人之中命中注定的相遇,谢谢你们彼此的陪伴和关心,谢谢你们给我无趣的生活带来那么多的治愈和安慰。

请一直一直,陪伴着彼此吧!

天神祭快乐✨🔵🔴



以下为染卡写的两位先生感动我的话,按顺序der渣翻👇

“(翔君)真的很忙碌啊,但是一次都没有展现出疲惫的脸。带着笑容工作的你,真的最喜欢了。”

“(主持途中)撑不住了随时告诉我。”“那我希望你能尽量待在我身边。”“我就在这里。”

“在90万人当中和这个人相遇了哦。真的感受到了命运呢。”

“一生都要交往下去。”



嗯,一生交往下去呀。

评论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